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院校申请数量有无限制

美国院校申请指南,申校数量有无限制?真就如传闻所言申请的越多就越好吗?回答并不是这样的!老师们并不推荐憧憬美国留学的申请人如此进行院校申请!更多美国留学院校申请指南等相关资讯,请参阅下述文章:
话说,美国院校申请数量虽未有精确数字和概念的表述,却的确存在相应的建议区间。毕竟太多院校的申请是件让人劳心费神的事情,尤其是联想到日后还需要冥思苦想地进行文书编撰创作。高等教育资源储备优质的美帝,拥有着超过3,000多所的四年制院校,因此在其中要决策适宜自己且中意的高校还真的是有点让人难以下手呢!
美国院校申请指南,申校数量有无限制?缅因州科尔比学院的招生办副主任表示,自己也不确认是否真的存在一个理想的申校数量。然而,申请人要细致认真地衡量院校申请递交的数量,以便判定自己是否真的拥有超强的竞争力。不少招生专家建议选择美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申请人,切忌申请过多或过少的院校。准大学生务必要首先明确自己的申请目标,将申请数量放置在4至8所之间较现实合理。
美国院校申请指南,申校数量有无限制?在院校名单挑选过程评定中,建议同学们至少涉及2所安全院校(Safe School),3所匹配院校(Target School),2所冲刺院校(Reach School)。不管怎样,都建议大家后期持续有学可上,不会沦落成为无业游民。
美国院校申请指南,申校数量有无限制?安全学校顾名思义代指那些八九不离十能够给予同学们发放录取OFFER的院校,匹配院校则很有可能给你发放录取通知书,望文生义,冲刺院校就需各位再次加劲攀登,使出最终的杀手锏,也不一定能够顺利就读的院校。各位申请者不妨依据目标院校录取成绩的平均分和GPA,确认自己所处的水平与标准。院校申请会占耗费大家诸多的时间和精力,因此申请数量过多有可能毁掉学生的申请。
美国院校申请指南,申校数量有无限制?许多美帝高校在申请时是需要同学们缴纳一笔相关申请费的,倘若申校数量高于7所,相关申请费极大可能超过500美金。巴克内尔大学招生副主任曾经就表示说,自己较反对学生仅申请2至3所美国院校,同时两所院校学术相当,尤其是在都斟酌ED申请时。由于此风险较大,万一期望坠落,针对于申请者的心理打击较沉重,后面入读的可能性也会相对变小。
当然,选校范围在缩小的同时,申请者不妨也同时斟酌下此类院校是否能够让自己真正地收获成功。最核心的是,寻找到院校中让自己最振奋的那个点,毕竟一旦入读自己就需要在那里度过四年时光。譬如涉及申请者是否在意校园环境和大小,地理位置区域(市区OR郊区),学生群体等各个环节和因素。
凡事没有十全十美,请各位同学着重思量下自己最在意的环节即可。言而总之,美国院校申请指南,申校数量不宜过多,毕竟诸君精力有限!不妨核心筹划,一击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