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八大都有哪些强势专业呢

墨尔本大学--商科专业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14
2023 QS商业与管理研究学科排名全澳第一
墨尔本大学拥有优秀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被广泛认为是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多次在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居前列。 墨大商学院不仅获得了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金发展委员会EQUIS的双重国际认证,也被称为澳洲最难申的商学院之一。 每年申请人数都非常多,而且录取门槛还在逐年增加。
墨大的雇主声誉排名也位列澳洲第一,其优秀校友资源更是数不胜数,并且墨大一直都在四大行的Target School中,在校好好学习,毕业不愁好工作~
◾ 课程名称: Master of Management
◾ 学制: 2年
◾ 申请要求: 任何学科的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一份个人陈述;985/211院校85+,双非院校90+
◾ 语言要求: 雅思6.5 (6.0)

悉尼大学 -- 护理专业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19
2023 QS护理学学科排名全澳第一
悉尼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闻名,是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多次在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居前列。 悉尼大学也是南半球的学术重地,被誉为“南半球的牛津”。
护士是目前澳洲最受欢迎和尊敬的职业,澳洲的护理专业人才十分稀缺,所以急需通过海外留学或移民人员来填补劳动力空缺, 澳洲政府也为护理专业预留了高达17,859人的移民名额。 据数据显示,澳洲注册护士的 平均周薪可达1,937澳币 ,可以说是 十分有“钱”景 的一个专业。

◾ 课程名称: Master of Nursing
◾ 学制: 2年
◾ 申请要求: 近十年的获得过任何学科(护理除外)的澳大利亚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接受海外护士资格;有笔试及面试;985/211院校75+,双非院校80+
◾ 语言要求: 雅思7 (7.0)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专业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19
2023 QS工程与技术学科排名全澳第一
UNSW被誉为南半球的麻省理工 ,其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在多个榜单中位居全澳第一,是澳大利亚最大、最负声望的工程学院之一。 UNSW的工程学院,培养了全澳近四分之一的最具影响力百强工程师。 UNSW设有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制造了许多威力极大的高科技武器,为澳大利亚的军事工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故被称为 “战争学府” 。

◾ 课程名称: Master of Engineering
◾ 学制: 2年
◾ 申请要求: 四年制工程学相关学士学位,均分至少65+;三年制工程学相关学士学位,前三年的均分至少75+
◾ 语言要求: 雅思6.5 (6.0)

澳国立大学--法律专业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34
2023 QS法律与法律研究学科排名全澳第四
澳国立始建于1946年,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议会立法创立并在全澳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高等学府。
澳国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法学院与 澳洲主要的立法机构、联邦政府部门 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学院还与 各种研究机构、非政府组织、其他大学以及法律业界 开展合作,促进澳洲以及世界各地的法律教育,研究和政策发展。 在澳国立学法,不仅可以在学习期间就能拥有更多的法律行业实习机会,还可以获得第一手法律从业知识与经验。

◾课程名字:Master of Laws
◾学制:1年
◾申请要求:法学相关学士学位,如有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均分要求可降低;985/211院校75+,双非院校85+
◾ 语言要求: 雅思6.5 (6.0)

莫纳什大学 -- IT专业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42
2023 QS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学科排名全澳第五
Monash是澳洲八大中唯一一个单独设立信息技术学院的高校 ,学院的所有本科课程以及除数据科学硕士外所有研究生课程也都获得了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的认可。 学生在毕业后可申请成为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的专业级成员之一,也可以进行职业技术评估。
Monash还为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实习项目和实践机会 ,例如,IBL、MITI、海外交换项目等。很多同学在读期间就有机会在世界五百强公司进行实习,并且还能将学分计入课程,甚至申请带薪实习等等,Monash希望学生们都能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将理论与实操二合一,提高毕业后的竞争力。

◾ 课程名称: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学制: 1.5/2年
◾ 申请要求: 常规2年制申无前置专业要求,均分至少60+;1.5年制要求本科为IT相关背景,有前置课程要求,均分至少60+
◾ 语言要求: 6.5(6.0)

昆士兰大学--心理学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43
2023 QS心理学全澳学科排名第四
UQ坐落于布里斯班,拥有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心理学学院之一,其强大的声誉是建立在卓越的教学、研究和服务于社会的基础上。
在UQ学习心理学的同学们将在一系列组织中 进行1000小时的受监督临床实习 ,包括社区服务、政府、医院、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私人诊所,让同学们知识与实践相辅相成,大大提高了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 UQ心理学课程还受到澳大利亚心理学委员会认可,并且获得了澳大利亚心理学认证委员会的全面认证。

◾ 课程名称: Master of Psychology
◾ 学制: 2年
◾ 申请要求: 经批准的4年心理学学士学位(I或IIA荣誉)或同等的4年APAC认证课程;申请人必须有资格在澳大利亚心理学委员会进行临时注册或在适用的情况下进行完整注册;拥有非澳大利亚学位的申请人必须通过APS评估其资格;985/211院校82+,双非院校87+
◾ 语言要求: 雅思7 (7.0)

西澳大学--采矿专业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72
2023 QS矿物与采矿工程学科排名全澳第四
澳大利亚作为全球采矿业领先的国家之一,也被称作 “坐在矿车上的国家” 。而西澳则是澳洲的矿业大户, 澳洲50%以上的稀有资源都在西澳 ,吸引了 超半数的全球知名矿业公司将总部设立在西澳州的首府珀斯 ,所以在西澳大学学采矿不仅 有前途还有“钱”途~

◾ 课程名称: 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Mining)
◾ 学制: 2年
◾ 申请要求: 采矿专业相关学士学位;非采矿专业相关学士学位,需提前选修相关专业课程,以满足前置课程要求
◾ 语言要求: 雅思6.5(6.0)

阿德莱德大学—— 葡萄栽培与酿造专业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89
2023 QS农业&林业学科排名全澳第六
阿德莱德是世界最有名的葡萄酒之都之一,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最杰出的葡萄酒教育专家,培育了很多葡萄酒制作方面人才, 70%的澳大利亚葡萄酒研究都发生在阿德莱德大学的韦特校区 ,在葡萄酒业方面它仍然培育很多优秀的毕业生和营销专家。
在阿德莱德有 南半球最大的农业教学和研究区 ;有最先进的 Hickinbotham Roseworthy葡萄酒科学实验室 可以酿造葡萄酒;有 葡萄园和酿酒厂 可以直接动手实践操作;有葡萄和葡萄酒科学领域的 150多位研究人员和合作伙伴 ;有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 创新葡萄酒生产培训中心 。总而言之,如果你对葡萄酒感兴趣,就快来阿德莱德一起学习吧~

◾课程名称:Master of Viticulture and Oenology
◾学制:2年
◾申请要求:科学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包括但不限于农业、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植物和普通科学与工程;985/211院校75+,双非院校80+
◾ 语言要求: 雅思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