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加拿大约克大学

学校简介
加拿大约克大学是1959年建校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市,有二个校园。拥有超过50000学生,总面积全加拿大第三的著名大学。
录取要求
考试成绩:托福成绩要求:83分 ;IELTS总分要求:6.5分
院系设置
校生超过50000人,教职员工7000人。丰厚的学术奖励和高质量的研究项目是来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最终选择约克大学的主要理由。加拿大约克大学是加拿大规模第二的大学。学校一直以来以工商管理、文科、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人文学科在英国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排97名、社会科学排95名;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大学第一;其计算机专业,无论是设施还是教学质量,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学校还扩展在科学技术方面的领域。
设有11个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环境研究学院、Schulich商学院、文科及专业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健康学院、Osgoode Hall法学院、以英法双语教学的 Glendon 学院、以及研究生院;另外设有24个研究中心;每年提供5000个课程,最抢手的热门科系是:企业管理、电影、戏剧、音乐、健康科学、心理学、社会学。
工商管理;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国际商务;生物学;化学;视觉艺术;设计;交流与文化;翻译;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数字媒体;工程;地球与太空科学;经济学;教育;文化和教学;英文;环保研究;影视;传媒;地理;历史;健康科学;法律;理论与应用语言学;数学与统计学;教育;音乐;哲学;物理与天文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学;戏剧等。
最热门的科系是:工商管理、计算机、艺术、电影、法律、化学、健康科学。
专业设置
单科目(Single subjects) 
- ABQs(ABQs) 
- 会计(Accounting) 
- 行政研究(Administrative Studies) 
- 和 Indigeneity(and Indigeneity) 
- 人类学(Anthropology) 
- 应用的数学(Applied Mathematics) 
- 审计及鉴证服务(Auditing and Assurance) 
- 教育学士-并发(Bachelor of Education - Concurrent) 
- 教育学士-连续(Bachelor of Education - Consecutive) 
- 生物化学(Biochemistry) 
- 生物学(Biology) 
- 生物医学科学(Biomedical Science) 
- 生物物理学(Biophysics) 
-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 
- 商业与社会(Business and Society) 
- 商业经济学(Business Economics) 
- 业务研究(Business Research) 
- 商业系统分析(Business Systems Analysis) 
- 加拿大研究/法国 Canadiennes(Canadian Studies/Études Canadiennes) 
- 化学(Chemistry) 
- 儿童的研究(Children's Studies) 
- 经典的研究(Classical Studies) 
- 认知科学(Cognitive Science) 
- 通信研究(Communication Studies) 
- 通信研究(Communications Studies) 
- 计算数学(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计算机安全(Computer Security) 
- 计算机安全(Computer Security) 
- 创意写作(Creative Writing) 
- 犯罪学(Criminology) 
- 文化和表达(Culture and Expression) 
- 聋人教育(Deaf Education) 
- 设计 (Sheridan 学院和纽约大学之间的联合项目)(Design (Joint Program between Sheridan College and York University)) 
- 散居地文化(Diaspora Cultures) 
- 电子商务(E-Commerce) 
- 地球和大气科学(Earth and Atmospheric Science) 
- 东亚研究(East Asian Studies) 
- 经济学(Economics) 
- 经济学(Economics)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Economics and Business) 
- 工程(Engineering) 
- 英语(English) 
- 英语(English) 
- 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 
- 民族(Ethnicity) 
- 欧洲研究(European Studies) 
- 电影(Film) 
- 财务(Finance) 
- 美术文化研究(Fine Arts Cultural Studies) 
- 法国研究(French Studies) 
- 性别和家庭(Gender and Famillies) 
- 地理(Geography) 
- 地理(Geography) 
- 德国研究(German Studies) 
- 健康与社会(Health and Society) 
- 健康研究(Health Studies) 
- 历史(History) 
- 历史(History) 
- 人力资源管理(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 人文(Humanities) 
- 人文(Humanities) 
- 个性化的研究(Individualized Studies) 
- 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 
- 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 
- 交互系统(Interactive Systems) 
- 国际工商管理学士(International 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国际平衡计分卡-生物学和计算机科学(International BSc - Biology and Computer Science) 
- 国际发展研究(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Studies) 
- 国际教育(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意大利语(Italian) 
- 犹太研究(Jewish Studies) 
- 犹太老师教育程序 (并发程序) 环境研究非洲研究(Jewish Teacher Education Program (Concurrent Program) Environmental Studies African Studies) 
- 司法研究(Justice Studies) 
- 运动人体科学和健康科学(Kinesiology and Health Science) 
- 劳工的研究(Labour Studies) 
-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研究(Latin American and Caribbean Studies) 
- 法律与社会(Law and Society) 
- 语言学(Linguistics) 
- 管理(Management) 
- 市场营销(Marketing) 
- 数学(Mathematics) 
- 数学与统计(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 音乐(Music) 
- 护理(Nursing) 
- 哲学(Philosophy) 
- 哲学(Philosophy) 
- 物理学和天文学(Physics and Astronomy) 
- 政治科学(Political Science) 
- 政治科学(Political Science) 
- PQPs(PQPs) 
- 心理学应用生物技术(Psychology Applied Biotechnology) 
- 公共行政和管理(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 
- 竞赛(Race) 
- 宗教研究(Religious Studies) 
- 宗教研究(Religious Studies) 
- 俄语(Russian) 
- 科学和技术研究(Science and Technology Studies) 
- 科学和技术研究舞蹈(Science and Technology Studies Dance) 
- 性学研究(Sexuality Studies) 
- 社会和政治思想(Social and Political Thought) 
- 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 
- 社会工作(Social Work) 
- 社会学(Sociology) 
- 社会学(Sociology) 
- 南亚研究(South Asia Studies) 
- 西班牙语(Spanish) 
- 剧院(Theatre) 
- 城市研究(Urban Studies) 
- 视觉艺术法律工商管理(Visual Arts Law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妇女研究(Women's Studies) 
- 妇女研究卫生政策与管理(Women's Studies Health Policy & Management) 
- 工作和工作场所 AQs(Work and the Workplace AQs) 

地理环境
约克大学校地共分四处,位于大多伦多市西北端Keele街上的主校园占地550 英亩、Glendon校区面积85英亩、此外还有Miles S。Nada商业管理学中心、Osgoode Hall法学专业发展中心。
多伦多(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省会,有人口460多万,面积632平方公里。多伦多市地处世界最大淡水湖群--北美五大湖的中心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地势平坦,风景秀丽。有屯河和恒比河穿流其间,船只可由这里经圣劳伦斯河进入大西洋,为加拿大大湖区一重要港口城市。多伦多原是印地安人在湖边交易狩猎物品的场所,久而久之,逐渐成了人们汇集之地。“多伦多”在印地安语中是汇集之地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