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喜报:国际教育学院两同学获西阿拉巴马州立大学奖学金

     喜讯: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林梓杨和王雪诗同时斩获了由西阿拉巴马州立大学颁发的“语言奖学金(Language Score Scholarship)”和“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Exceptional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共3000美元;段屹蔚同学也获得了2000美元的“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Exceptional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特此对以上三名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
美国西阿拉巴马州立大学对广东金融学院学生开放的奖学金类别如下:
1、语言奖学金(Language Score Scholarship)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6.5分以上,或托福纸考成绩550分以上(机考213分以上,网考80分以上),或剑桥英语等级考试成绩176分以上,或托业考试成绩750分以上。
奖学金金额:1000美元
2、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Exceptional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
申请条件: 要求学生提交申请表、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老师推荐信以及学生撰写的英文自荐信(Essay instructions: minimum of 1000 words.  In English, please describe who you are, what do you want accomplish at UWA and why, and what skills can you contribute to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 body on campus at UWA?)等,UWA收到申请资料后对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在校学习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做出是否颁发奖学金的决定。
奖学金金额: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