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商学院院长来访我院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Dr. Aylwin Yafele一行到访广东金融学院进行合作洽谈。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宜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镔及出国事务办公室主任尹红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双方就正在开展的2+2国际项目的合作情况及项目学生的在校表现、考研及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拟开设的3+1项目和奖学金申请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高校,也是英国大学联盟(University Alliance)成员之一。学校现有3000多名教职员工和27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是英国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西英格兰大学专长的领域有商科、工程学、建筑学、创意媒体、艺术设计及影视传播、法学等等,这些都是在全英大学排行中名列前茅的科系。
          我校与西英格兰大学于2011年开始合作开展中外联合培养“2+2”学分互认国际班双学位项目,到目前为止已有3届毕业生。该项目学生在西英格兰大学的学术表现优异,前三届毕业生中获得一等荣誉学位占21%,二等一荣誉学位占58%,大部分毕业生都能进入全球百强名校读研深造。2018届毕业生也已陆续收到名校研究生院录取通知书和奖学金,例如: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迈阿密大学、马里兰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物浦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