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务长Cynthia Larive一行访问我校

11月2日,校长夏东伟会见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Cynthia Larive教务长一行3人。
夏东伟对Cynthia Larive 教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门类、学科特色等。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交流访学等方面开展交流,推动双方优势学科研究领域的合作。
Cynthia Larive 教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我校展开务实合作,充分发挥两校的优势和特色。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河滨分校位于南加州的洛杉矶以东,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
国际处、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