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在英国找到工作的技巧是什么


(1) 实习
在这一点上,国内和国外都是一样的。留学生毕业较难直接找到全职,通常经济、金融类的要更早的进行实习,积累经验,因为金融行业要看多段实习经历。理工科的行业,比如物流、汽车、机械等比较看年资,晚一点实习也没关系。
以本科金融类专业为例:
大一:春假要做Spring Insight(一周左右的春季实习)
大二:暑假做Summer Intern(一般长达三月的夏季实习),
大三:如果顺利,一步一步凭着实习的Return Offer,大三毕业就能拿到心仪的全职工作。
(在英国,没有拿到实习期间的Fast Track,直接申请全职工作的几率是很小的)
(2) 语言
面对成堆的材料时就知道语言有多么重要了,面试、沟通都需要语言基础。想要在英国工作,雅思7分都很勉强,don't be shy,要学会在实践中提高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