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林肯大学访问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4月17日,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迈克尔·加利莫尔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会见了来宾。
马国刚向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国际化办学水平,以及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国外合作院校及学生派遣等情况。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迈克尔·加利莫尔随后详尽介绍了林肯大学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优势和就业前景,并就该学院的授课模式做了详细的解读。林肯大学工程学院以提供实践性强、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著称,其毕业生就业率高达100%。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培养机制、师生交流互访、国际学生支持服务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尽快完成课程对接协议的签署达成了广泛共识。
来访期间,林肯大学国际部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今年即将赴林肯大学学习的2017级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林肯大学的授课模式、学科优势、校园环境以及行前注意事项,同学们也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
林肯大学位于英国林肯市中心,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61年成立的艺术学院,1992年与多所大学合并后更名为林肯大学。林肯大学近年来在各个大学排名中脱颖而出,被《泰晤士报》评价为“近年来上升最引人注目的大学”。在2019年《卫报》大学排名中,林肯大学名列全英国第2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