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4月14日,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伊恩·韦克曼教授(Prof.Ian Wakeman)一行两人来校访问交流,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与来宾座谈交流。
座谈中,马国刚和伊恩·韦克曼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就教学改革、课程共建、师生交流互访、学生支持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进一步深化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
座谈后,伊恩·韦克曼教授为2021级、2022级英语区国际教育项目学生进行示范课授课,将英国课堂带到中国,使我校学生提前感受国外课堂的风采,引起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
萨塞克斯大学于2018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是我校主要合作院校之一。自双方合作以来,我校累计向萨塞克斯大学派出学生60名。今年,我校计划派出29名学生前往萨塞克斯大学学习。
萨塞克斯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南部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附近,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4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