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出国留学基地顺利举办雅思模拟考试

为帮助学生熟悉雅思考试流程、积累考试经验,充分了解学生英语水平,出国留学基地于4月6-7日顺利组织雅思模拟考试。2022级英语区国际教育项目和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全体学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官方雅思考试程序和标准进行,共开设4个笔试考场和26个口语考场。笔试分为听力、阅读和写作三个部分,共计160分钟。笔试完成后,组织学生与“雅思考官”进行一对一口语模考。为全力保障考试组织安全平稳,出国留学基地共组织18名雅思教师和监考人员参加监考和口语考试工作。整场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通过此次模考,学生体验了真实的考试环境,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积累答题经验,准确定位自身英语水平,合理安排备考计划。
出国留学基地始终重视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与应用能力。下一步,出国留学基地将对本次雅思模拟考试成绩进行科学分析,有针对性地调整雅思教学组织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精准的学习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