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2020年招生宣传线上培训顺利举办

3月24-27日,学校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升学在线共同举办招生宣传线上培训,各教学院部和有关部门共396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期间,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副会长熊丙奇,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特聘专家、升学在线研究院院长程亚,浙江大学教授、原浙大招生处副处长金涛,升学在线总编、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入库专家邵隆等四位专家,围绕“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招生组工作和浙江高校招生经验分享”“招生老师之‘道’”等主题,结合当前形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宣传的策略和经验。
参会人员围绕课程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为招生工作建言献策,且普遍反映培训课程是满满“干货”,通过培训对招生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2020年,山东、北京、天津、海南继浙江、上海后开始实施新高考改革,实行“3+3”选科模式、合并录取批次并采用“专业+学校”的志愿填报模式。我校超过四分之一的生源来自新高考改革实施省市,学校、专业生源与人才培养都将面临严峻形势。为主动应对新高考改革,学校启动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强化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优化宣传策略,实行分层次精准宣传,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