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第四届雅思教师教学技能考核会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第四届雅思教师教学技能考核会。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出席,外国语学院杨芳、赵丽和王艳三位老师担任专家评委。本次考核会共有10名雅思教师参加,全体青年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考核会设置教案评比、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各位教师精心准备,教案逻辑严密、条理清晰,课堂导入设计新颖、妙趣横生;同时,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灵活运用启发式、探究式和讨论式等多种教学方式,既挖掘了雅思课程中蕴含的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等育人元素,又充分融入了现代信息技术及数字资源,全面展现了雅思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准与精神风貌,得到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出国留学基地高度重视雅思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教学团队建设,把教学技能考核会作为锤炼高素质师资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以及强化技能练兵与业务交流、打造高效课堂的重要平台,并采取定额分配、专项负责、教学量化考核等措施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通过实施小班化教学、动态分级因人施教、全程跟踪个性辅导,切实提升教学水平与培养质量,使雅思教学效果明显提升。下一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课程思政育人作用,继续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