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弘扬体育精神·谱写生命之歌”2022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12月5日,出国留学基地成功举办“弘扬体育精神·谱写生命之歌”2022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雅思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张雷、王若琪、陈琤琤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英语区出国留学项目的百余名学生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讲,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语言表达、流利程度等方面为选手综合评分。
参赛选手以“弘扬体育精神·谱写生命之歌”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奋力拼搏、永不言败、挑战自我、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选手们深情并茂、激情昂扬,以自信的姿态与流畅的英文表达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深刻理解,引发了台下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为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2022级英语区国际教育项目商科一班的许一帆同学凭借激情洋溢的演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充分感受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加强运动对生命重要性的认识,激励青年学生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同时,英文演讲比赛作为出国留学基地外语文化节的传统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英语运用能力,也为基地英语学习和交流实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