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桥报名常见问题

为便于各位家长及同学了解上海交通大学留学桥报名事宜,现为大家整理往届报名常见问题汇总,具体内容如下:
  1、出国后因为不熟悉外面的环境,开始会有一些跟踪服务吗?
  答:我们是和国外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直接合作的,我们会联络学生入读的国外大学安排接机、住宿、熟悉环境、办理银行卡等等后续跟踪服务及回馈,保障学生顺利出国,尽快适应。
  2、要是父母不放心跟着出国,你们也会一起安排吗?
  答:可以协助,但有些国家目前对学生父母的签证及签证条件有不同的要求,要看父母符不符合这些国家签证要求了。
  3、你校任课的老师属于什么级别的?
  答:有国外交流或学习经验、出国课程任课经历的教授、副教授或者博士毕业的讲师
  4、报名时需要哪些资料?
  答:经过我们的考试合格者只要缴费8000元即为报名成功,若因种种原因不能如期入读,则退还7500元。 注册报到时要交证件照4张、身份证复印件、高中毕业证或专科/本科毕业证原件(我方当场扫描留底后即归还),若为毕业班同时在读者则无须提供毕业证
  5、为什么不退报名费?
  答:目前国际上及国内通用做法,凡是报名学生报名费不退。另需要给学员提前预订教材(很多为国外引进,中间会产生教材损耗和邮费等)和安排宿舍(要给学生提前保留床位)等,学员不来报到我方也会产生成本费用
  6、在交大学习的过程中,基本的生活费每个月大概为多少?
  答:食堂用餐30元左右/天,丰俭由人
  7、欧美出国留学(直通本、硕直通班)在交大入学测试包含哪些内容?
  答:听说读写全面考查,70分钟笔试,15分钟面试
  8、如果成绩通过,是否可以选择任一对接名校?
  答:会根据学员在读各科成绩及其雅思或者托福成绩最终跟他们商定适合自己的5所学校进行申请
  9、所有的培训交流课程都在上海交通大学上吗?
  答:是的,学校位于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
  10、与对接学校校方代表的直接面试是在交大吗?
  答: 是的
  11、在出国留学前,是否有机会与已在对接学校就读的留学生进行交流?
  答:可以,也可以安排提前出国考察、访学(自费)
  12、在交大上课全程是用英语上课吗?
  答:中外教联合授课。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教学助理和生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