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资讯

2019春留学桥首次招生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0年,上海交大立项成立“上海交通大学留学桥”,立足服务社会,专门为计划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打造的留学预备课程。
   2019春留学桥首次说明会,于1月12日上午在交大长宁校区如期举行,现场人气满满,分享内容精彩纷呈,引起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反响和高度关注。
   说明会由三位老师分别从项目介绍、课程教学以及升学三个部分展开。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部分,由我院留学桥课程中心资深顾问周老师负责讲解。他介绍了各个留学目的国的基本概况及优势、留学目的国的申请比例以及交大留学桥的优势。留学桥不仅为学生提供语言和学术准备,也为申请世界名校做好充分的铺垫。另外,还能提高升学成功率、节省时间及费用。
    周老师把留学干货打包分享给在场的各位家长和学生,让在座的所有学生以及家长们都感受到了留学桥满满的诚意!

    课程介绍部分,由我院教学经验丰富的冯金金博士负责讲解。她对留学桥的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充分展示了留学桥教学特色。留学桥课程内容丰富,不仅有语言基础、学术技能、专业课等课程,还有海外对接、素养提升、学习辅导等课程。另外,更注重沉浸式语言环境,保证学生在交大学习的高标准高质量。此外,学院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对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产生很大推动作用。

    留学桥已经向世界各地一流高校输送了数千名学生,覆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发达国家。开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本科、硕士两个层次的留学预备课程,让学生在语言、文化、基础课程、学术方法、职业规划等多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为中国学生架起通往世界各大名校的桥梁。

     升学部分,由我院负责了多届留学桥升学的卢老师负责讲解。他对留学桥的学生特点、升学规划非常熟悉,在讲座中着重介绍了一些家长关心的升学问题,如留学桥项目与传统留学途径有什么区别,不同留学目的国如何选择,留学成功的机率有多大,能申请到什么档次的学校,以及其他升学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还分享了今年最新的升学录取结果,结束时受到家长们的热情鼓掌,会后仍有很多家长围绕卢老师详细咨询个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