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与英国杜伦大学强强联手

入学要求
1. 交大留学桥入学要求
高考英语成绩65%以上(雅思5分或托福61分以上),且通过综合测试。如未达到免试要求,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

2. 杜伦大学入学要求

通过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课程,并取得平均分85分以上(部分课程须85分以上),以及雅思6.5以上(单科不低于6)。


备注:录取标准包括雅思分数、单科成绩等以录取国家和院校的现行政策为准,若录取国家和院校政策调整,即按新政策执行。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精英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位至第6位,世界大学排行榜60至70位,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

杜伦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在2015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排名里,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十的大学。

交大留学桥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九校联盟(C9)的首批建设高校。经过120多年的努力,上海交大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秉承交大国际化办学理念,研究国际优质教育体系与国内优秀教育资源相结合的模式,在此基础上,依托交大雄厚的师资力量,专门从事国际课程的研究、开发与实施,打造各类不同层次留学桥梁课程,引导国内青年学生走向世界。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桥
为延伸国际化教育的办学理念,上海交通大学于2010年由非学历办公室立项成立“上海交通大学留学桥”,由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并设立交大七宝校区为专门从事国际化教育培训的国际教育基地,立足服务社会,满足更多学子奔赴全球留学的愿望。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桥”是专为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打造的国际预备课程,目前开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本科、硕士留学预备课程,为中国学生架起通往世界各大名校的桥梁。交大留学桥对接的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美国、澳洲、法国、加拿大、北欧、日本、香港等。办学近10年来,向全球输送优秀留学生几千名,更有众多学生成功进入全球前100的世界名校。
交大留学桥秉承交大国际化教育理念,潜心研究不同国家教育体系,充分利用国内优秀教育资源,依托交大雄厚的专业基础和师资力量,成立了国际教育研究所,专门从事国际课程的研究、引进、开发、推广与实施,打造各类不同层次留学桥梁课程,引导国内青年学生面向世界、走向全球。


项目优势
1. 具品牌的国际本科、硕士直通车课程
2. 完善的软硬件设施
3. 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监控
4. 互动式小班授课
5. 国内先进的国际课程设置
6. 个性化升学指导,名校优先录取
7. 部分国外预科直接减免
8. 国内国外全程跟踪服务

我要报名

招生对象
高二及以上学生

报名流程
填写入学申请表
提交语言或成绩证明(参加自主招生考试)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规定时间注册并缴费正式开学

入学时间(优先录取,招满即止)
秋季班:7月、8月
春季班: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