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

英国女王大学

于1845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建校,因此被命名为女王大学。女王大学为英国顶尖名校,全球百强名校,是一所享誉欧洲的公立顶级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程学院,同时该校的商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名列前茅。
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上,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药剂学全英第3,金融的专业全英第7,建筑与园林学全英第3,土木工程全英第4,建筑学全英第7。工程学院里等工程学科居全英Top 20。
【地理位置】
英国女王大学的校园位于贝尔法斯特南边,非常美丽,步行15分钟就可以到达市中心。学校附近的学生设施非常丰富,在校园里业为学生得生活和学习创造了理想的环境。校园附近就是当地著名的酒馆、俱乐部、餐厅和娱乐场所云集的“黄金一英里”大道。学生们能够很容易地适应这里的节奏和大学区的现代都市生活方式。
【课程设置】
工程学
航空工程、建筑工程、化学工程、化学食物工程、化学高分子工程、民用工程、土木工程、电力及电子工程、电子软件工程、机械工程、机械食品工程、制造工程、建筑学、环境计划工程;
人文和社会科学
文学、外语、法律、经济、会计、金融、工商经济、管理、工商信息管理、音乐理论、音乐技术、教育学、心理学、政治、哲学、历史、人类学、考古学;
科学
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地理、生物化学、化学、海洋生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
学校开设医学、牙科、药学、工程、法律、财务、信息管理、经济、社会科学、文科、农业、食品科学、理科、计算机科学及应用、地质学、航空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聚合物科学及工程、电机工程、电子、制造工程、机械工程、光电子技术等专业学科。
【申请要求】
研究生申请条件
1.本科毕业,985或者211大学:申请课程要求2:1对等英国学位,则本科平均成绩需达到75分。申请课程要求2:2对等英国学位,则本科平均成绩70分。
2.本科毕业,双非大学:申请课程要求2:1对等英国学位,则本科平均成绩需达到80分。申请课程要求2:2对等英国学位,则本科平均成绩7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