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校国际学院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校方代表Mr. Andrew Paltridge和Yvonne来访西安外国语大学,并与西外国际学院副院长杨丽娟探讨了两校合作交流友好发展的事宜,就两校合作2+2项目的课程及往届学生的学习情况做了沟通,并对两校的友好合作做出了美好的愿景。
      昆士兰科技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澳洲的黄金海岸昆士兰州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都。学校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留学、生活的不二之选。QUT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同时拥有全球三大顶级认证――美国的AACSB、欧洲的EQUIS以及英国的AMBA权威认可的“三桂冠”商学院。全球仅1%不到的商学院具有此“三桂冠”认证。
  西安外国语大学2+2项目的学生可赴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学习会计、广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金融、经济、公共关系等专业,并可获得相应学分豁免。值得一提的是,就读于QUT商学院的学生,在毕业的时候就会有企业来找你用你所学专业为他们企业做实战策划。同时针对中国学生还必须学西笔译和口译的课来让自己更加闪亮。不仅如此,QUT商学院还开设专门的职业规划课程,帮助学生如何包装自己让自己脱颖而出。
  说明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的和校方老师沟通,咨询有关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