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韩国留学本科申请的常见误区有哪些呢

在准备韩国的留学申请的时候,要了解常见的误区,并且学会规避。
一、性质与质量无关
由于国内学校性质的影响,大部分的学生会更加认可公立和国立的大学一些,认为它们的学历含金量会更高,未来求职的时候也会更有竞争力,不过这个经验在韩国是行不通的。
要知道韩国98%的大学都是私立的,TOP10的院校中,只有一所公立大学,在全球的大学排名中汇总,私立院校的排名占比也要高得多,而且大家的选择也会更多。
二、签证与学校无关
学生签证的申请,影响因素主要是大家准备的材料和面试的表现,和大家申请的学校基本上是没有关系的,不会因为你申请的是SKY名校,而对你放水,直接通过你的申请。
要想顺顺利利的拿到学签,大家要将重点放在能力和材料的准备上,尤其是要做好接受面试的时候的功课,需要了解韩国、了解学校、了解专业,回答问题才能够更顺畅。
三、毕业于性质无关
宽进严出是所有韩国高校的共同的要求,由于国公立的院校由国家直接控制,有些人会认为毕业的难度也会更大,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审核的要求基本上大同小异。
只要大家是真真正正来韩国学习,并且有认真努力的学习课堂内容,完成了布置的任务,那么大家在考试的时候自然可以得心应手,不用担心毕不了业。
四、语言与学校有关
一般比较好的大学内,都会设置有自己的语学院,来帮助学生提升语言的水平,而完成了语言的学习之后,直接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难度也会小一些,还有机会申请其他学校。
如果在教学水平一般的学校学习语言结束,希望进入很好的大学,则是比较困难,所以选择语言学校一样也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