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音乐博士类去新西兰留学都有什么优势

留学费用低,新西兰音乐博士一年学费仅需7600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3W左右。相比欧美和其他英联邦国家来说便宜很多。
    1、多样的课程设置
  新西兰大学提供了多样化的音乐学课程,涵盖了从造曲技巧到音乐史研究的各个方面。而且,博士学位的课程设计更注重个人研究兴趣,让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研究领域并深入研究。
  2、导 师资源丰富
  在新西兰音乐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拥有一个合适的导师是非常重要的,而新西兰大学的导师资源非常丰富。他们来自不同专业领域和背景,能够提供各种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专业知识支持。
  3、研究设施和资源先进
  新西兰大学投资巨大用于音乐学方面的设施和资源,包括演奏厅、录音室以及各种乐器设备等。这些设施和资源可以为学生提供专业水准的音乐学习与研究环境。
  4、丰富的文化氛围
  新西兰有着多元文化背景,这种多元文化氛围在音乐领域尤为突出。学生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和文化,拓宽自己的视野,增加自己的音乐表现力。
  5、留学机会广泛
  很多新西兰大学会向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和/或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音乐学博士课程。此外,在完成学业后,留在新西兰工作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6、留学生活丰富多彩
  国际学生可以在新西兰留学期间体验不同与国家的文化,并探索新的生活方式。新西兰以其丰富多彩的户外和室内活动,特殊的自然美景以及为大众所知的美食而闻名。
  7、相对较低的学费和生活成本
  与其他国家相比,新西兰的音乐学专业学费和生活成本相对较低。这使得更多国际学生可以负担得起在新西兰留学和攻读音乐学博士学位。
  8、关注创新与实践
  新西兰大学业注重创新和实践,音乐学专业也不例外。学生将学习如何创造音乐、表达音乐和如何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发挥其 大价值。
  9、发展个人职业生涯
  在新西兰留学音乐学博士专业,学生将获得丰富的学习经验,这些经验可以为学生今后的音乐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可以选择从事教学、艺术表演、音乐制作或音乐研究等多种音乐领域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