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疫情防控】我校完成重点区域消杀防疫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在蓝天下,携手为攻“疫”(公益),我们来自蓝天救援队,我们在武汉,武汉加油!”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2月17日,蓝天救援队消杀分队完成了我校重点区域消杀防疫工作。
2月15日,接到蓝天救援队指挥部任务,蓝天救援队义务消杀分队在纪小川队长的带领下来到我校桂苑宾馆隔离点开展消杀工作。到达现场后,纪队长发现消杀工作区域比预想的要大,无法在当天完成所有消杀工作,为确保消杀质量,消杀分队及时调整,认真作业,历时3个工作日,对我校桂苑宾馆隔离点、东区教工宿舍区、西区教工宿舍区、北区教工宿舍区的重点区域进行了消杀,累计消杀重点疫情楼栋39个,消杀区域面积超过182209.3㎡。
蓝天救援队在本次疫情期间主要执行一线救援物资运送工作。近期,该救援队专门组建了专业的疫区环境消杀队,配备专业的消杀药品、消杀设备、消杀车辆和消杀人员,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