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3月19日,我校教学委员会在线上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夏立新主持会议,副校长彭双阶、教学委员会委员、议题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和本科生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社会学院报告的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有关毕业审核办法和新闻学院报告的概率统计课程调整方案。本科生院报告了疫情期间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方案、课程思政建设方案、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专业主干课运行评估组织实施方案。与会委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
彭双阶表示,我校一流专业建设今后要进一步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进一步注重提升培养质量,突出培养特色,加强各方面的条件保障。
夏立新感谢各位委员对学校各类教学工作的智力支持和勤恳奉献,并对教学委员会持续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明确希望。他表示,学校要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进一步加大投入,谋划相关建设事业,补短板,强优势,着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