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新增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土地资源管理三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正式发布,我校申报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土地资源管理三个本科专业获批。
为优化学科专业布局,为社会提供相关服务人才,学校积极开展了专业动态调整工作。经过论证,2019年学校依托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信息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别申报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土地资源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同时申请撤销部分专业,合理优化资源配置。此次增设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进一步彰显我校的信息化办学特色,并立足智慧教育、教育大数据领域的优势,积极为社会贡献优秀人才。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专业动态调整工作,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调整专业招生目录及规模,依据专业认证理念、内涵,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并持续改进,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积极向一流专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