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澳洲哪些举措是留学生的福利

专业优势明显
在最新紧缺职业名单里,会计专业仍牢牢地站住了脚跟。澳大利亚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是被全世界认可会计师体系之一,申请该专业的学生数量比较大。而具有会计专业较高学历背景的人才,无论在澳大利亚还是在中国都很抢手。更为人性化的是,澳大利亚各大学针对没有会计专业背景的本科毕业生,都设有相应的研究生课程。
  
保障留学生利益
澳洲政府十分注重保护国际学生利益,他们从教育体制上保障了学生的权利和利益,防止学生因为学校的经营问题而耽误学业。公立院校的营运资金主要由政府拨款而来,资金较为稳健,基本上不存在倒闭的风险。私立院校的资金主要来源这位学生学费或所属教会的投资,或其他私立机构的捐款。
澳洲政府规定所有私立的院校必须加入“ACPET”保险组织,由“ACPET”统一监管及协调院校财务运作及经营性问题的解决。如果“ACPET”成员内有任何院校存在经营困难,“ACPET”会出面寻求解决方案。
  
签证申请难度较小
作为一个传统的移民国家,澳洲对于留学生是普遍欢迎的。也是因为留学在澳洲是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产业。因此,澳洲留学签证的申请难度比较小,排期比较短。澳洲的教育质量和环境好。澳洲的教育质量位于世界前列,尤其是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已经成为世界教育发展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