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国际合作主管杨卉女士(Monica Yang)、商科艺术与社科学院副院长肖恩•霍姆斯博士(Dr. Sean Holmes)和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拉凯什•坎达教授(Prof. Rakesh Kanda)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并开展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黄立伟首先代表学校对布鲁内尔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之后,他表示两校在本硕博联合培养、学生学期学年交流、教师互访与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潜力很大。接下来,双方可以开展校际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专业课程对接等一系列工作。
       代表团一行对首经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肖恩•霍姆斯和拉凯什•坎达分别对其所在的商科艺术与社科学院和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作了介绍,并表示两校在专业设置上匹配度高,在师生交流合作方面很有潜力。杨卉简要介绍了布鲁内尔大学的基本概况,表示布鲁内尔大学高度重视与首经贸的合作,并邀请我校派出代表团访问布鲁内尔大学。
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石刚、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百兴、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凯、信息学院国际化项目主管范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纷纷表达了与布鲁内尔大学的合作意愿。
        布鲁内尔大学位于英国伦敦西部,是伦敦唯一一所校园式学校,最早成立于十八世纪末,1966年正式称为布鲁内尔大学。它是英国一所研究型综合公立大学,近几年在QS排名上一直保持在300多名左右,2018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列59名,优势学科包括工程、商科、设计、传媒等。现在该校共有12746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超过2500人,来自110多个国家。布鲁内尔大学下设商科、艺术与社科学院,工程、设计与物理科学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