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华威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WMG学院尼克•菲利浦斯教授(Prof. Nick Phillips)及华威大学中国项目总代表贺义女士来访我校,双方就开展学生教师交流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黄立伟首先代表学校对尼克•菲利浦斯教授和贺义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在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之后,他表示首经贸与华威大学WMG在专业设置和培养目标等方面非常接近,双方有很多可以合作的领域,期望能在学生交流学习等方面展开合作。此外,他邀请尼克•菲利浦斯教授未来有机会来我校讲座,进行学术交流。
       尼克•菲利浦斯对首经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华威大学的院校和专业设置情况,尤其是WMG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谈到,首经贸是华威大学WMG在北京地区想要重点合作的院校。近年来,WMG主导的暑期“短期密集训练”项目与中国各高校取得了良好的合作。WMG希望能够为首经贸 “量身定制”出符合经管类学生需求的暑期留学项目。
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杨阳表示金融学院的学生每年都有30%的留学比例,希望双方能就本硕连读等项目进行探讨与合作。
        华威大学WMG学院由库马尔•巴塔查里亚勋爵(Lord Kumar Bhattacharyya)于1980年创立,旨在帮助重振英国制造业,与业界联系密切,目前以研究生教育为主,提供工程、管理、商科等课程。在中国,华威大学WMG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开展了项目管理硕士(工程商业管理、供应链和物流管理、制造系统工程和管理)等课程,与香港职业训练局合作开展项目管理、国际技术管理硕士等项目,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开展国际硕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