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加拿大留学有哪些必备材料

    无论哪所学校申请留学加拿大,加拿大留学申请材料的准备都是最基本的。那么,如何才能更好地准备加拿大的申请材料呢?

  个人简历

  简而言之:它是一份简历,即对个人教育背景和过去经历的客观陈述,没有个人感情,给招聘人员一个直观的印象。

  本科简历一般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历、语言和学业成绩、课外活动、志愿者活动、领导活动、团队经历、荣誉证书和个人评价。

  留学加拿大研究生简历一般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语言和学术成就、学术和研究活动、实习活动、出版物和荣誉证书等。

  本科生和研究生简历的撰写有一定的重叠,但研究生更喜欢撰写学术和研究活动、实习活动以及与导师一起发表的一些论文等。而本科生更喜欢写志愿者和课外活动,因为他们很少参与学校的学术活动。不过,布莱斯说,这不是绝对的,具体的文件需要根据学生自身情况量身定做,编写符合学生自身需求、充分反映学生亮点的文件。

  Rl(推荐信)

  加拿大留学申请材料推荐信由申请人以外的第三方提供。它描述了申请人的特点、能力和态度。本科生一般需要2封推荐信,研究生一般需要三封推荐信。他们可以是代课教师、院长、院长和实习教师等。

  如果选择代课教师、项目导师等学术型教师作为推荐教师,我们的推荐信主要关注学习、研究和动手能力。

  如果选择非学历教师,如社区教师、部门负责人、院长或实习、工作单位领导等,那么我们的推荐信需要强调申请人的领导力、团队合作和综合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招生简章应该体现不同的风格,也要给出一些具体的例子作为佐证,让招生人员看到我们与其他申请人相比的优势,从而提高录取的概率。

  论文(小论文)

  简言之,散文是一篇小论文。一般来说,在申请过程中,学校会给出3-5个小问题(视学校而定),这些小问题一般都是关于申请人的心理过程、成长经历和领导能力等,常见的问题有:选择学校/专业的原因,影响最大的人或事,以及反映领导能力的东西,以及遇到的最大问题和解决办法。

  一般来说,字数在200-500以内(不同学校的字数要求也不同)。

  一般来说,商业上会有文章,但不是绝对的。这取决于学校。

  PS(研究生通用要求)

  PS是个人陈述,主要描述申请人的教育背景、目前的成就和未来的目标。PS主要是向招生官展示申请人的专业兴趣、学术成就、学术目标等才华。一般涉及留学动机、专业兴趣、学习计划、教育背景、科研项目和职业目标等,一般500-800字,具体情况视学校和自身经验而定。没有力量,PS不能是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