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时要避免遇到这些事情

  在去加拿大留学之前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或者憧憬,而一旦真正在异国开始了留学生活,很多人都会发现现实与原先的想象差距甚大,如果不能及时调整自我,可能就会生出无限的懊悔。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列出在加拿大留学最常见的“四个后悔”。
  后悔没念紧缺的技术专业
  大家都觉得读好大学就能找到好工作。其实不然,学历固然重要,但是经验也尤其重要。如果没有经验,在加拿大毕业,起步也是尤为艰难的。想想家里花了那么多钱出来留学,如果无法在当地有份稳定的工作好的收入,还不如回国发展。可是回国真的是留学想要的吗?
  学习当地紧缺人才的技术型专业就变得尤其重要了。所以不想后悔的话,就做出正确的选择吧。
  后悔少和人沟通
  在大学时,经常有些课需要Presentation(演讲)。如果不喜欢说话,不喜欢互动,到最后语言的熟练度是没有成长的。
  要知道如果你想在公司里当中层干部或高层,优秀的口头表达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不要等毕业了,才知道语言表达的重要性。所以在还没有后悔的时候,抓紧时间多和人沟通吧。
  后悔平时不兼职
  毕业前没到公司去实习
  要在加拿大立足,除了能说会道以外,还得了解这里公司的文化,毕竟学校和外面的社会是不一样的。
  当有机会的时候,就去做兼职、去实习,这样才能在毕业后找工作的时候更有竞争力,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如果没有这些经历,你会发现寄出的简历就像逝去的感情,一去不复返。你会发现绝大多数的招聘都要求至少有一年的工作经验。但如果每周都有兼职的话,会发现,积累到毕业,已经是经验丰富的新人了。
  后悔空闲时间没旅游
  学习和生活其实可以两不误的,当以上这些都变得游刃有余的时候,空闲是可以让自己感受一下生活的美好,去享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去城市周边旅游一番,释放一下压力,舒缓一下精力。这样才能在之后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为毕业找工作做好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