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星海音乐学院国际本科2+2项目设置了什么专业?就业如何?

       星海音乐学院国际本科2+2项目是由星海音乐学院开设的留学项目,该项目获得了教育部批准办学。项目依托学校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良好的办学条件、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和经验丰富的专业雅思教学团队,与英国等多所名校合作。

一、音乐教育:

  对接专业:教育、音乐商业、音乐表演。

  就业方向:从事基础音乐教学、音乐教育研究等工作。

二、艺术管理:

  对接专业:音乐商业与艺术管理、音乐管理与创意产业。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文化、教育、媒体等领域从事研究、管理、活动策划、课程规划等工作。演出策划、演出制作管理、剧场相关技术管理、文化艺术推广普及等工作。

三、流行音乐:

  对接专业:音乐表演、流行演唱、流行音乐、音乐表演与制作。

  就业方向:可在专业与社会文艺团体、各类艺术院校、企事业单位等部门、机构中从事音乐表演及教学等工作。

四、音乐制作:

  对接专业:电子音乐、音乐制作、声音设计、电影配乐、多媒体音乐制作等音乐文化创意产业。

  就业方向:胜任歌曲、电子音乐、舞台戏剧音乐、游戏、影视、动漫等文化创意产业中相关的音乐、声音、后期混录等制作职业。对口互联网音乐、影视、动漫等新型互联网音乐和多媒体科技等企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