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院长蔡乔中到附中检查招生工作

7月29日上午,院长蔡乔中到附中检查招生工作,先后走访了国乐学科考场、钢琴学科考场、素质面试考场和招生办,对附中整个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附中是全国三所国家级重点附属中等音乐学校之一,是学院的人才培养基地,全体考官要不负重托,为学校把好人才入口关,擦亮学校品牌;招生工作关乎千千万万个家庭,我们要严格按照招生相关规定,明确规则,规范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招生的各项工作;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守护附中多年来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声誉,继续保持优良传统,认真严谨,一丝不苟,不辞辛劳,尽职尽责,把各个环节落实落细,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考试工作。

附中党总支书记陈奕俊介绍了附中招生的相关情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附中2020年专业复试安排在7月28日至8月7日进行,为做好本次招生考试工作,附中班子认真细致地分析布置了各项招生考试工作。按照防疫要求,附中要求全体考官、工作人员、考生做好核酸检测并提前14天收集所有考官、工作人员、考生的健康码、所在地等信息,确保考官、工作人员、考生身体健康。考试期间,学校采取分时、分段、分批进行考试,科学合理、人性化的考试安排,最大程度防止人群聚集,确保考试顺利和防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