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四川音乐学院一行4人来校交流

7月27日上午,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文云英一行4人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秀明、副院长彭伟力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王秀明对四川音乐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四川音乐学院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史、校园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对外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在交谈中指出,两校发展各具优势与特色,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可以相互借鉴,希望两校增进认识了解,加强交流学习,强化互动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文云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四川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情况。她指出,星海音乐学院在继续教育学院建设和考级培训工作等方面有很好的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能密切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在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等方面主动作为,促进两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温方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建设发展、音乐教育培训、考级教材建设、考级评审制度、考级改革措施、考级工作成果等情况。
与会人员就继续教育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
党院办和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