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牛津大学本科语言要求解析

牛津大学本科语言要求:无变化!牛津大学的语言要求分为标准(Standard)和高级(Higher)两个水平。
   1、Standard level(标准水平)
  IELTS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TOEFL总分10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Higher level(高级水平)
  IELTS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不过“standard level”仅适用于:Computer Science,Mathematics,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四门课程。其他所有课程均采用“higher level”标准。
  3、语言水平要求
  牛津大学作为世界闻名的高等学府,其英语语言要求自然也非常严格。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申请者,都需要提供高水平的英语语言成绩。通常,牛津大学要求本科申请者在高中阶段的英语课程中取得优异成绩,如达到A等级或者相当于C1水平的成绩。而对于研究生申请者,一般需要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达到特定的要求。
  4、语言能力要求
  除了语言水平,牛津大学也非常重视申请者的语言能力。无论是口语还是写作,都要求具备一定的能力。在牛津大学的教学和学术环境中,沟通和表达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申请者需要参加面试或者提交写作样本来证明自己的语言能力。
  5、语言考试要求
  为了评估申请者的语言水平和能力,牛津大学接受多种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包括托福、雅思和剑桥英语考试等。对于本科申请者,通常要求托福的成绩在100分以上或者雅思的成绩在7.0分以上。对于研究生申请者,要求可能会更高一些,如托福的成绩在110分以上或者雅思的成绩在7.5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