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KCL有什么要求呢

 24fall英国申请已经全面开启,KCL一共有五个校区,开设有众多课程,是英国大学中开设科目齐全的大学之一。
    1、英国1等学位同等分数要求
  211/双一流要求88分,双非院校要求90分
  2、英国High2:1学位同等分数要求
  一般对应英本分数是65%,211/双一流要求85分,双非院校要求88分
  以下四个硕士专业的录取要求是high2:1,对应英本 低成绩67%:
  International Relationship MA
  Terrorism, Security & Society MA
  Intelligence &International Security MA
  Conflict, Security & Development MA
  3、英国2:1学位同等分数要求
  一般对应英本分数是60%,211/双一流要求80分,双非院校要求85分
  4、英国2:2学位同等分数要求
  KCL的全日制硕士专业,标准录取要求基本都在2:1及以上,但有一定的灵活度,大多数专业对于有相关工作经验,或者已经有相关硕士文凭的申请者可以放宽成绩要求(case by case),211/双一流要求75分,双非院校要77分以上。
  Band A
  要求: 雅思7.5 (小分7.0)
  Band B
  要求: 雅思7.0 (小分6.5)
  Band C
  要求: 雅思7.0(阅读写作6.5,听力口语6.0)
  Band D
  要求: 雅思6.5,小分6.0
  Band E
  要求: 雅思6.0,小分5.5
  商学院提交GMAT/GRE可加分
  KCL官网明确说明,提交不错的GMAT或GRE成绩(GMAT670以上或GRE324以上) ,对申请有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