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英国留学的优势专业都有哪些

NO.1金融专业
大家都知道英国是欧洲的金融中心,首都伦敦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之一。在英国学金融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工作和实习的机会特别多,就业前景也很好。就业方向有管理会计师、商务咨询师、分析师、审计人员、税务人员、各类金融机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类公司财务等等。但是经济金融专业对学生的经济背景要求会比较严格,会考察学生是否有修读宏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发展经济,国际经济等科目,最好能有7门以上经济课程背景,且课程的理论性很强,所以申请的时候学生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
推荐院校: 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利兹大学,拉夫堡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巴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英国女王大学。
 
NO.2计算机科学专业
英国拥有众多全球知名高等院校,英国大学也一直走在计算机教育的前沿。而且很多院系直接为世界顶尖科技公司做研究。排名前30的大学基本都开设了计算机硕士课程。19世纪30年代英国数学家查尔斯·巴贝奇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打孔卡片计算机,英国在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所以计算机专业一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随着计算机领域的突破性发展,其就业方向也很广,比如IT技术管理、网络支持、公共服务事业、软件开发、无线通信、芯片公司等。
推荐院校:牛津大学 ,剑桥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 , 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
 
NO.3传媒专业
近年来,国内新兴媒体产业发展迅速,因此选择传媒专业的学生也越来越多。英国传媒产业非常发达,拥有全球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BBC,还有路透社和世界发行量最大的《泰晤士报》等重量级的媒体,英国的传媒产业占据了世界传媒领域的一大半。所以在英国学习传媒专业的学生就业前景很好,很多学校也都会提供行业实习机会。让在实践中巩固理论知识,更加了解新媒体的应用。
就业方向主要分三个:一是大众传媒,二是影视制作,三是媒体及记者。
推荐院校:卡迪夫大学 ,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伦敦城市大学, 莱斯特大学 ,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埃克塞特大学。
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你将要学的专业决定着一段时间内可以接触的资源,见识的领域,积累的人脉,甚至是未来的职业发展。所以请同学们认真考虑,认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