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2024年牛津大学录取参考内容

2024年的候选人将在2024年1月9日清晨得知他们的申请是否成功,这个决定将通过UCAS跟踪发布。随后,学院将会直接考虑他们的申请并与之联系。
  1、导师录取将具体参考以下五个部分
  ①面试表现
  ②入学测试成绩
  ③考试成绩和预估
  ④PS文书
  ⑤学术推荐信
  2、牛津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a、语言成绩要求
  申请牛津大学的同学雅思总分要在7.0分以上,单项成绩应达到6.5分以上;
  b、A-Level成绩
  牛津大学的申请者A-Level 好不低于AAB,全A为佳;
  c、SAT成绩
  牛津大学也接受SAT成绩申请,建议学生的SAT成绩达到1400分以上。
  3、牛津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a、语言成绩条件
  雅思总分7.5分以上,单项应达到7.0分以上。一些专业,如教育、法学等,一般要达到7.5分,英语、翻译专业普遍要达到8分。
  b、GRE成绩
  牛津大学接受学生通过GRE成绩申请,建议学生的GRE成绩达到310分以上,315分以上为佳。
  c、GMAT成绩
  想申请牛津大学商科专业研究生的学生也可以通过GMAT成绩申请,建议学生的GMAT成绩达到70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