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来访

      11月9日上午,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朱利亚诺▪诺奇(Giuliano Noci)一行来访,王树国校长、席光副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见来宾。学科办、国际处、人居学院、资产公司、创新港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树国校长对两校截至目前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两校合作潜力很大,未来合作前景广阔。西安交大一直致力于在创新设计专业领域发展,希望进一步拓展、深化与海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交流。他建议双方放宽视野,着眼于更高目标,加强在工程领域、新能源领域等方面合作,依托创新港建设,在古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携手打造新的科技和教育中心。
      朱利亚诺▪诺奇副校长表示,2020年是中国和意大利两国建交50周年,希望借此契机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使之成为教育领域中意双边合作的典范,同时印证中意两国的深厚友谊。两校共建的联合设计学院已经到了关键阶段,需要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他还提到“华为”等中国品牌在欧洲的兴起,5G网络的发展都展现了中国在创新方面的成就,表示米兰理工大学对两校的合作充满期待。
此次来访期间,朱利亚诺▪诺奇副校长一行还与人居学院、资产公司等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并实地考察了的联合设计学院大楼施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