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抗击疫情!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在行动

     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多地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完成防控疫情及支援武汉等地的任务!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国际本硕预科项目的王朝杰同学就是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中的一员。王朝杰在学校担任班长一职,平时就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并有爱心的同学,在面对“志愿者”的征集令的时候,他积极报名参加。
      2020年2月1日上午,王朝杰参加由团员青年组成的首批“青年突击队”,走进生产车间,帮助医护用品生产企业加紧生产抗议疫控物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0年2月4日,因江阴市血库告急,江阴市团市委呼吁全市青年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王朝杰和他的母亲组团冲到了前面,献出的是鲜血,收获的是自豪!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为在防控疫情贡献自己力量的王朝杰同学感到骄傲!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基础上,也为防控疫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之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也立刻加入进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队伍中。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基金会)发起的“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中。截止2020年2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已累计筹得资金10010元并已捐入基金会中,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全部来自于研究院体系的教职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积极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在这关键时期,守望相助,与全国一同打赢防疫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