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科创区党工委书记刘华前来西交大研究院走访

     12月27日下午,科创区工委书记刘华、科创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等一行前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走访。研究院院长吴军华、副院长李季等接待了刘华书记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军华向刘华一行前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研究院15年来的发展,得到了科创区管委会、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对上级政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吴军华在会上介绍了的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刘华书记指出,西安交通大学在苏州发展的15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感谢西安交大对苏州和园区地方发展的支持。未来,苏州园区也进入了一个发展的新阶段,会更加聚焦发展,希望校地能够更紧密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共同推进校地发展。
    座谈结束后,刘华一行在吴军华等陪同下,前往研究院新材料实验室参观,对研究院新材料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科创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滕文东、高校局副局长严海清,西交大研究院院长助理张翼、党政办主任范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