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访问我校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安德鲁•帕里特里奇(Andrew Paltridge) 、会计系主任彼得•格林 (Peter Green)、国际项目专员南希•麦克格莱山(Nancy McGlashan)一行三人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副院长崔杜武、纪委书记朱普社在行政楼608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亲切会谈。双方就如何推进两校双本科、本硕双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光德院长讲到中澳两国一直在经济、政治、教育、文化都有着很紧密的合作。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合作,构建全球化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学院于2015年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签署协议开展双学士项目以来,新兴的中澳2+2项目深受学生和家长的青睐,至今已有3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也非常重视与QUT这所国际一流的高校拓展教师、科学研究领域的更多实质性合作。
        安德鲁(Andrew)教授作为商学院商业学士和硕士课程的负责人,非常关心中澳两校项目生毕业后的就业及学位深造情况。QUT商学院特别开设与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等国际商学考试认证相关的实用课程内容,增加澳洲金融等各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实习机会。安德鲁(Andrew)教授详细介绍了QUT针对两校本科国际合作课程拓展的更高层次的2+2+1本硕双学位项目,即学生在学院就读2年、在QUT就读2年并完成硕士阶段的部分课程后,再读1年即可完成QUT硕士研究生课程,最终获得中国的本科和澳大利亚的本科和硕士双学位。
        安德鲁(Andrew)教授做客管理大讲堂,在F100报告厅为管理系学生作题为Preparing students for the future of work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以QUT拥有澳大利亚高校中规模最大的“职业导师项目”为切入点,介绍了QUT在职业规划、实习服务、导师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特点。他还简要介绍了QUT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获三大国际认证(AACSB、EQUIS、AMBA)的商学院,并鼓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更多优秀学生到QUT学习交流,感受这所世界一流大学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