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加拿大申请商科要满足哪些条件

     加拿大商科专业作为近年来留学热门专业之一,教学水平处于世界前列。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对商科类专业的毕业生有强大需求,所以加拿大各大院校对商科的专业也更加重视。许多同学在高考后选择留学加拿大的商科专业。

  加拿大商科专业的教学质量和前景受到国际AACSB认证肯定,无论将来是选择留在加拿大还是回国,加拿大商科文凭的含金量都不会贬值。同样,加拿大的商科专业在教学中,也都融入了全球化的视角,并为留学生提供全球名企的带薪实习机会。

  高考成绩要求

  加拿大大学对于申请者高中考试成绩要求的平均范围大致在平均75%-90%。由于申请竞争力的增大,加拿大大学对于申请者单科成绩也有了要求,主要是英语和数学。要求三年平均成绩,或高考成绩需要达到一定的指标,才符合录取要求。

  语言成绩要求

  留学加拿大的商科专业,需要具备基本的语言能力,这是申请商科留学的关键。要求申请者的托福成绩在80-100之间,雅思成绩要求的范围在6.5-7之间。当然,成绩越好对申请越有利。

  转学分申请

  留学加拿大读本科,如果直接申请有难度,可以选择转学分或者是双录取的方式留学。转学分指的是,申请者的平时成绩或高考成绩达不到对方大学的录取要求,可以先在与目标大学有合作关系的学院学习,一般情况下是两年,如果成绩达到目标大学录取要求,即可转入大学完成后两年的学习,并拿到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双录取申请

  如果是由于语言成绩达不到要求,可以采取双录取的方法,先读语言课程,之后进入大学学习。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商科专业的留学费用与其他专业相比属于比较高的。但是,该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薪资水平都非常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