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济南市市中区领导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翟立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书信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刘宗明副校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中区教育局等部门、七贤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翟立波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封闭管理情况,逐一询问了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内人员摸排情况及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情况等。详细察看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后,翟立波区长一行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周详,措施得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隔离区的设置科学合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时到位,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密切联系所在辖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