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来访学校开展合作交流

近日,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专职副秘书长于旭波,山东博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两次来访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
张士强校长对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为学校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引育共享、教师创业、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拓展合作,争取早日取得合作成效。
于旭波副秘书长对济南大学对促进会的长期支持和张士强校长作为促进会副会长对促进会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济南市出台的系列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他表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将积极发挥作用,服务济南大学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双方将围绕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加快推进具体合作事项,实现合作共赢。
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前身是济南市专家协会,1996年由市委组织部、原市人事局、原市科委发起成立,2003年换届并更名为济南专家协会。2017年换届更名为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我校张士强校长当选副会长。促进会重点开展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推动高层次人才交流和政产学研合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