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蔡佳麟一行来校访问

3月29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驻大陆代表、国际暨两岸合作部部长蔡佳麟,国际暨两岸合作部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叶雅薇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张勇会见了蔡佳麟部长一行,学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徐庆国主持。
徐庆国对蔡佳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间的友好交往历史,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次会面为契机,扩大交流合作领域,提升交流合作层次,通过交流增进认同,共同推进两岸高等教育合作。
蔡佳麟介绍了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交流的意愿。双方就学生交流、短期交换以及教师互访等项目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是创建于1962年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以发扬中国文化为主旨,现有文学、外语、理学、法学、社会科学、农学、工学、商学、新闻与传播、艺术学、环境设计学及教育等13个学院,在校生23000余人。2014年我校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截至目前我校共派出60余位师生赴该校访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