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李功勤一行来访

4月3日,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李功勤一行3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会见了李功勤副校长一行。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文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查玉喜对李功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当前学校稳步推进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精准实施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等五大工程,全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在积极落实双方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加深友好往来,丰富合作形式,挖掘合作潜力,携手开创两岸高校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李功勤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世新大学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对我校以往赴台交流、访学师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师生交流互访,共同推动两岸教育融合发展。
来访期间,李功勤一行与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文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领域交换了意见。
世新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台湾知名的传媒类综合学府,为台湾新闻传播与影视娱乐行业培育众多优秀人才。我校与世新大学于2015年签订学术交流合作协议,至今两校间互派师生交流达三十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