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西南政法大学2+2课程的教学管理严格吗?

答:
教学管理 
Teaching Management
 
教学体系
本项目在教学过程中严格执行已设定的课程及教学大纲,让学员在国内学习阶段就尽快适应国外大学的教学模式;课堂理论讲授和学员动手实践的结合。
 
课堂管理
班主任及时记录学员出勤与课堂情况,并跟进处理,确保教学的有序进行;
在大一推行“无手机课堂”,引导同学们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家长进行定期与不定期沟通,家校合作共管。
 
学习导师
配备学习导师,针对学员的不同特点因材施教。为有需求的学员开设语言强化课程。
 
国际交流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及国外大学的专家、教授定期和不定期来访,与学员近距离接触,带给学员精彩讲座,使学员了解国外学习和生活情况。
 
生活管理
班主任与宿管老师实行24小时责任制;定期与学员谈话;定期组织学员宿舍检查;定期召开班会;定期收集任课教师反馈,开展针对性工作。
 
综合评价
采取欧美大学持续性评价体系:出勤评价、课堂参与评价、课堂抽查评价、作业评价、期末考试评价等,强调学习过程。
 
心理疏导
辅导员定期为学员做心理辅导,及时解决学员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