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本科2+2线上教学阶段网络入学测试公告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和秋季新生的招生工作需要,经国际本科2+2项目组决定:新形势下组织实施网络入学测试。学校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后,招生录取具体实施办法将按往年政策执行。
       
       一、基本招生原则
       招生对象、录取标准、招生专业等基本原则和政策参照往年规定和最新招生简章结合执行,录满截止。
     
        二、网络测试内容
       网络英语口试、面试和网络笔试;
       所有学生都需要参加英语口试和面试;

       三、免笔试基本原则
       高考成绩总分达到考生当地本科录取线,免笔试入学;
       应届高考毕业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00分及以上,免笔试入学;V雅思成绩5.0分及或者托福80分以上,免笔试入学;
       未达到以上要求或未参加高考的学员需参加西南政法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

       四、网络入学测试相关安排
       (一)时间安排
       线上教学阶段,网络入学测试日期按照已报名学生和招生老师预约的日期和时间进行安排。
       (二)报名流程和准备材料
       1、提交报名材料,包括学生身份证、一寸照片、报名表等。
       2、学校官网校园支付平台或者西南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官微缴纳报名费。
       3、学生需提前做好测试前的准备工作,包括(电脑笔记本、iPad、大屏幕手机等)测试摄像头和耳麦等网络测试必需的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