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举行学生开学返校推演

       4月14日下午,我校学生开学返校推演在丽玉致知楼智慧教室5318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钰鸿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吴钰鸿表示,开学返校系列演练是检验工作预案、磨合熟悉队伍和试验应急能力的重要手段,由学工部牵头的本次推演是我校开学返校系列演练的首场活动。通过推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对学校即将组织实施的其他演练起到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在推演现场,学生开学返校推演分为“学生返校前信息排查”“学生进校时检测”“学生返校后管理”3个场景实施,内容涵盖了学生返校前后的信息采集、交通出行、餐饮住宿、学习活动和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参加推演人员分为4个小组,聚焦学生开学返校各个场景进行头脑风暴,现场气氛热烈。参加人员充分讨论交流,对进一步完善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从下周开始,学校将分别组织实施由保卫处牵头负责的开学返校门岗检查演练、基建后勤处牵头负责的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和学生就餐及住宿演练、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牵头负责的开学复课演练,将在月底前完成所有开学返校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