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学校举行全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4月9日上午,全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市高校、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全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吴钰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党组织书记、常务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山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对标对表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学校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党建工作成绩斐然、思政工作不断加强、统战工作有力推进,有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2020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学校党委指示,以“西政铸魂”工程牵引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在对标争先中做“领头雁”。主要做好以下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三是要凝聚发展正能量,全面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四是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的严峻挑战和重大机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头脑清醒、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振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师生,有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庆70周年。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亚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良庆围绕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张晓宇围绕加强机关支部建设分别作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