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院举行“我与学生面对面”线上座谈会

鉴于目前重庆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解决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我院于11月10日下午举行了“我与学生面对面”线上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文、副院长秦洁和辅导员李婷婷、邹丹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文院长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当前重庆市的疫情形势,解释了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关心大家防控物资是否充足,提醒同学们在校内要戴好口罩。对于同学们可能存疑的近期全员核酸问题,张院长也举例并耐心进行了解释,提醒同学们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
秦洁副院长随后逐一询问了每位同学目前的困难和需求,表示学院老师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对于乌兹别克斯坦学生白天提出的快递问题,马达加斯加学生米丽莲提出的在食堂不能吃辣的问题等,秦院长一一回应关切,表示会后学院会切实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并表示,近期会向同学们分享一些优秀文学作品、视频、音频等影音资料,推荐瑜伽等适合在室内锻炼的体育项目,帮助同学们保持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最后,张建文院长鼓励大家,即使是在疫情期间,也要坚持做好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