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西南政法大学留学2+2国际本科有哪些对接院校?

部分国外对接院校

萨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萨塞克斯大学位于海滩城市布莱顿附近,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是英国唯一一所整体坐落在国家公园的大学。历年最高排名为2010-2011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8位,欧洲第16位和世界第79位。2020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综合排名位列第146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60位。根据卫报2018年英国大学排名,萨塞克斯大学就业率排名第3位。商学与经济学排在世界第50位,法学排在世界第53位。

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

       简称UoD,始创立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英国邓迪市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2位,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位,科研水平在欧洲以及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连续六年(2010-2016)苏格兰大学满意度第一。2020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24位,英国《卫报》大学排名第29位。邓迪大学在许多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最为突出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教育学、金融、会计、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材料科学、工程。邓迪大学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均名列英国前茅,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评选中,被评为“金奖大学”,2014英国女王年度奖章-高等教育杰出贡献奖。

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坐落于英国考文垂市,在英国《卫报》2020大学综合排名第15名。2017年在英国最新《卓越教学纲要(TEF)》评估中,考文垂大学荣获该评级最高荣誉金奖,TEF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其世界排名不断上升,是在世界大学中位列前6%的著名大学。考文垂商学院的优质教学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得到了英国官方的质量认证机构(QAA)的认证。学院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许多学生通过在当地工商企业实习而得到丰富的经验。

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莱德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阿德莱德,是一所世界一流学府、澳大利亚顶尖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该校的教育、医学、法律等位居世界50强,会计金融学科位居世界百强。该校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阿德莱德大学至今已收获多项科研成果与荣誉。截至2019年,该校培养出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08个罗德学者,为全澳之最。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08位,2022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11位,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66位。

西东大学 Seton Hall University

       西东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东北部新泽西州的私立天主教大学,始建于1856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在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前100强综合类大学,世界200强大学之一,也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的私立天主教大学,在新泽西州内排名第三。其斯德尔曼商学院、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文理学院以及法学院更是在全美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因其独有的精英式教育和浓厚的天主教文化而被誉为新泽西州贵族大学。该校在2017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18。西东大学商学院属于AACSB的会员,该校具备完善的商学院委员会,属于全美一流的商学院。

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加拿大约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附属的舒立克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9年的大学排行榜上,约克大学位居综合类大学第9名。舒立克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学院,在世界前一百所工商管理(MBA)院校排名中名列第三,仅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和密歇根州大学商学院之后。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的会计专业被公认是加拿大最强,其金融专业近年来也蒸蒸日上。

科廷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Curtin Singapore),简称“科廷新加坡”,创立于2008年,是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在海外的第二个校区。学校在新加坡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澳大利亚模式的大学教育。科廷大学在2017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80名,跻身全球前1%名校,且科廷大学商学院获AACSB全球最佳商学院认证。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简称“纽大”、“NCL”,是位于英国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市的一所公立综合类大学,罗素大学集团 、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RENKEI成员,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二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老牌大学。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以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其翻译学院与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法国高等翻译学院并称为“世界三大顶级翻译学院”。此外,纽大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项目的大学之一。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和AMBA)的商学院。

注:其他合作大学还包括普利茅斯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等20多所知名大学。合作大学还在不断增加,最终解释权归西南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国际本科2+2留学项目办公室。